Yuki

【凯撒千】王者与骑士

★米切尔·凯撒×千切豹马 cp向

★ooc有,文笔不是很好

★原作向补充续写,含剧透(以175话到202话剧情为背景),为了剧情连贯有许多漫画原文描写,没看过这段漫画的谨慎观看。

★本篇以主要凯撒和千切的视角描写,人称可能有些混乱。

★文中心理描写含原文和我的造谣,看不惯的私信我删除文章,不要在评论区里骂我,也不要在奇怪的bot上挂我,我玻璃心,会影响我后续创作

★以上都ok的话欢迎食用

——————————————————

  玲王的射门被我牙丸拦下后,球被门萨抢到传向了凯撒。

  “喂,蓝玫瑰小子。”千切突然出现在凯撒身后,“左顾右盼小心受伤哦。”

  “?!”凯撒十分震惊,这红毛从哪里冒出来的?他转头看向千切,“你很快嘛,红毛。”

  “我叫千切豹马,你记住了。”千切抢到球后得意地笑了。

  千切飞快地越过凯撒,只给对方留下了一阵红色的风,风中带着一丝洗发水的香味,在充满汗臭味的绿茵坪上算是一股清流了。我记住你了,千切豹马,能抢我的球也算有点本事。

  千切越过重围,连洁的预判也不管用了,毕竟这些天在英格兰满城可不是白待的。

  千切豹马通过在英格兰满城的训练提高了自身的能力,完成了新一轮进化,在导师克里斯的指导下练就了44度黄金方程式。在对战德国巴斯塔·慕尼黑球队的比赛中,千切豹马以他人难以企及的速度到达了距离球门18.75米的黄金区域,从左斜44度的角度完成了44°赤豹狙击,获得了本场比赛第一粒进球。

  凯撒心想,这简直太漂亮了!不论是球还是人,这个红毛美人儿我记住了,下一个击垮的目标就决定是你了~

  凯撒在千切离开后走到洁身边,饶有兴味的注视着千切离开的背影。 “世一,那个红毛是你的老朋友?那家伙不错,速度快,身体也结实,最重要的是还很漂亮~这么出挑的人才,让我很想打垮他啊。就让他登上我的舞台,做一个刺杀王者的杀戮骑士吧。”

  下一球是凯撒开球,他觉得直接杀到对面射门进球太没劲了,为了好玩,他把下一球的球权交给了洁世一,他想知道小丑能在国王的舞台上耍什么花样。如果中途能有那位红毛骑士上台表演那就更好了。说他是骑士也不太准确,长得那么漂亮,应该是公主才对。他需要一个舞伴,那就是我。

  跟在洁身后看穿了他的进球意图,除了这种无聊的把戏就没有一点新花样?是时候该结束这场闹剧了!

  “世一,你的战术就这点水平?”凯撒抢下了洁世一的球,“你写的剧本无聊透顶,世一。”他露出了胜利者得意的笑容,“不 采 用。”

  就在此时,一抹红色闪电出现在凯撒的面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铲下了原本被凯撒抢到的球。

  “这么说的话,你的剧本也拖沓的让人打瞌睡啊,凯撒。不 采 用。”

  “你果然不错🎶红毛44号。”凯撒露出了兴奋地看向了这位被他看中的骑士,竟然能在我的脚下抢到球,这样踢球才有趣嘛。

  玲王接到了千切传来的球,“好漂亮的解围,大小姐,有你在——球场的速度都变快了。”

  大小姐?原来你还有这种外号啊,确实名副其实啊。

  御影玲王在阿吉的协助下将球传给了凪诚士郎,凪的凌空杂技射门被雪宫拼了命的拦截下来。

  下一球是千切开球,他踢出了一记低轨,将球传给了阿吉。阿吉接到球后又传向了凪的方向,就在凪以为百分百可以接到时,凯撒突然出现在空中抢下了这球。

  “简直是儿戏。”在我的预测之中还想传中,做梦。

  凯撒在内斯的配合传球下杀出重围,来到了满城的球门前。

  “你的射门线路已经被封死了。”千切挡在了凯撒面前。

  “睁眼瞎。”凯撒不顾前方重重防守直接射门,球进了!

  “不会……吧?”千切吃惊地瞪大了双眼。

  “这就是他世界第一的武器,凯撒冲击。”凪解释道。

  凯撒露出了胜利者的笑容。哎呀哎呀,骑士大人没能防住王者的冲击呢,这种打垮对方的感觉真是太妙了!

  “希望什么的,对我来说有一个就够了。”凯撒从空中落下。

  “出脚太快了……”千切不可置信地将目光从球门转移到凯撒身上。这家伙的速度,我喜欢。还没有人能在球场上和我比拼速度呢,你是第一个,凯撒。我要让你知道,我不叫红毛,我叫千切豹马!

  “凯撒这家伙名不虚传,果然了不起啊。”玲王对凯撒刮目相看。

  “一个人就能改变比赛的走势……确实是世界级的球星。”千切也对这位王者不吝称赞。

  “这才1比1……开始第三回合的主角争夺战吧。”凪放下狠话。

  是啊,这才刚刚1比1追平,主角是谁还不一定呢,蓝玫瑰国王。千切注视着凯撒离开的方向下定决心要与他一争高下,他想将这个高高在上的王者拉下宝座。

  千切第三局开局将球传给了阿吉,便跑到了边线在自己最擅长的领域中等待着传球。

  洁看穿了玲王与凪的配合,截下了玲王原本想要传给凪的球。他和黑名配合冲向了满城的球门。就在他想要射门之时,凯撒拦在了他的面前。

  这人想要干什么?连队友的球都要抢吗?千切一脸不可置信。

  “我来捣乱了。”凯撒堵住了洁射门的路线,“有点本事啊世一,欢迎来到我的次元。”

  可恶,他叫洁的名字,却只叫我红毛……果然我的表现还不足以让他记住我的名字啊,得想办法再进一球。千切在洁的身后握紧了拳头。

  最终洁踢出的球被国神截下射门,造成了巴斯塔·慕尼黑2比1逆转比分的局面。

  第四回合是阿吉开球,他陷入了和国神1v1的对峙中,好机会!

  “传球,阿吉!二过一!”千切豹马试图打破这个局面。

  半路突然跑出了凯撒和洁,什么?连这他们都已经预判到了吗?怪不得凯撒一直对洁紧追着不放,原来我和他们的思维已经不在一个次元了……

  可是两人却相互阻拦,谁也不让谁,你们真的是队友吗……千切看到德国队内斗有些无语。

  就在两人争斗不休的时候,玲王接到了那球,不出意外的他把球传给了凪,这对老搭档又开始打配合了啊。

  凪在玲王的辅助下,尽管凯撒和洁二人挡在球门前,还是过了他们踢出了五连式回天空中射门!

  比分2比2追平了!千切冲向了进球的队友,兴奋地拥住了凪,又转身与玲王在空中握了个手。

  凯撒注视着满城队的庆祝,可恶,我也想和美人儿贴贴,什么时候能有机会和他一队就好了。不过接下来,还是先想想怎么击垮他再说。

  第五轮克里斯和诺诶尔作为导师也是时候下场援助了。

  还剩最后一球定胜负了……这一次我一定要击垮你,凯撒和千切同时想道。

  最后一轮是凯撒开球,不出意外他把球传给了他的好帮手内斯。

  千切和阿吉试图去抢内斯的球,却还是失败了。球再次来到了凯撒的脚下。

  这条忠犬好烦人啊……千切心想。

  克里斯拦在了凯撒面前,经过多番挑衅,凯撒决定与满城导师克里斯一争高下。

  就在这二人对峙之时,诺埃尔看不下去了想要挫挫世界第二的锐气。玲王插入其中将球铲出来了。

  “抢二点!”玲王对着满城队友大喊。

  “漂亮!大富豪变色龙。”千切接下了玲王传来的球,“我来了,44° 黄金区。”

  千切的进攻宛如一只红色的花豹露出了獠牙,“沸腾起来吧……我的后院……”

  就在这时,雪宫出现在千切面前,“我会掰断……你的獠牙……小猫就乖乖猫着去……”

  “啧!你是想被我咬死吗?”千切心想,他从另一侧冲到了这里……?!居然跟上了我的速度……?!

  还差一点才进射程内,可是……也只能拼了!胜负就在瞬间决出……

  射门假动作内切!冲进来了……!出现了!!没有阻碍的线路——踢进……

  “0.2秒。”凯撒突然出现在千切身后,伸出脚截断,“你慢了0.2秒,红毛。”

  唔……啊——可恶!!他什么时候出现的?!做了多余的动作吗……!只能放弃射门了……!至少……做个助攻吧……!!

  凯撒从身后抱住了千切,球传到了克里斯脚下。

  可恶,这人力气怎么这么大,贴的怎么紧……都能听到心跳声了!碍事的蓝玫瑰国王,要不是你我这球早就进了!

  啊啊贴到了!果然肌肉线条很完美啊,这个美人腰真细啊。近距离看,他长得真的很漂亮呢……这一副被我击垮不甘心的表情,真的太让人兴奋了!

  克里斯的曲线射门被洁和我牙丸联合挡下了。洁和黑名二人配合冲向了满城队的球门,半路却被自己的队友雪宫抢了球。雪宫试图射门可还是被克里斯拦下了。

  重新开球,本应该到内斯脚下的球被雪宫抢了去。

  你们巴斯塔·慕尼黑还真是喜欢内讧啊……千切心中感叹道。

  “啧。”凯撒皱紧了眉头。碍事的家伙!

  雪宫脚下的球被玲王抢去,玲王想要传给凪却被洁看穿意图拦在前面,球传到了克里斯脚下。这时,诺埃尔将球踢飞,好机会!

  “不,球权还是我们的!距离球门不远了……!还有戏!”千切腾空试图截下这球。只要在这里内切……

  “不栽,不栽。”黑名拦住了千切的球路。

  “?!”这家伙什么时候出现的?

  “傻子也不会在同一个坑里栽三次。”

  “你这个麻花辫矮冬瓜……”

  既然无法自由前进——“阿吉!”千切转而将球传了出去。

  阿吉跳得很高,腾空用胸接下了这球,“这下该结束了。”

  “结束个屁,还没完呢。”凯撒拦在了阿吉前方,“重新准备一个更识时务的结局吧。”美人的球得由我来接下。

  两人争抢之下,球被踢飞,最终落到了玲王的脚下,“连老天……都在帮我……”

  玲王凭借射门假动作将球传给了凪,就在二人认为胜券在握之时,洁抢下了这球。

  千切试图在洁脚下抢球,却不料对方把球传给了黑名。这个麻花辫矮冬瓜真烦人啊……千切腹诽道。

  巴斯塔·慕尼黑的导师似乎认可了洁,开始为洁进球助攻。在诺埃尔和黑名的辅助下,洁杀出重围,凯撒拦截两次都不管用。

  蓝玫瑰国王你到底帮哪边啊?千切哭笑不得。接下来该轮到我出场了!

  “你可别忘了……我的速度!”千切一个滑铲想要拦下洁,却还是被过掉了,“可恶……”

  诶呀呀,美人骑士失败了。诺埃尔那家伙竟然说我是小丑?那就由我来结束这场闹剧吧!我会让你后悔说出这话的!

  眼看洁来到了球门前准备直接射门了,凯撒又出现在了洁身侧,试图抢下这球自己射门,“PART2,我来捣乱了。”

  明明这球是洁踢进的话,比赛就结束了,凯撒这家伙真的是利己主义者啊……千切心想,和蓝色监狱的那群人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在凯撒的阻拦下,洁果断放弃了自己射门,把球传给了身后的雪宫,雪宫抓住机会射门,玲王企图守门未果,巴斯塔·慕尼黑一举赢得了比赛。



  赛后,凯撒走到了千切面前,“喂,红毛,方便给个联系方式吗?”

  “哈?我不叫红毛,我叫千切豹马。”千切一脸不满地看着面前这位高高在上的国王,还是没能让他记住名字吗……

  “好好,你别生气嘛,小豹马,你球踢得不错,我很欣赏你🎶”

  “……”千切无语,这人能不能正常叫人名字,“你很强,是个不错的对手,可你这么肆无忌惮地来找敌人要联系方式,你的队友不会有意见吗?”

  “他们能有什么意见?我做事还不用问他们的意见,再说了刚刚那场比赛你还没看出来吗?巴斯塔·慕尼黑可一点都不团结。”凯撒摆了摆手。

  “那倒是,虽说人人都想自己进球的想法并没有错,毕竟蓝色监狱可是盛产利己主义者的地方,可是你们队里想抢队友球的人可真不少啊。”

  “你知道吗,小豹马,这支队伍来到这儿之前,原本就是以我为中心进球的,我可是新人世界第一前锋啊,等着吧,我迟早会打败诺埃尔那家伙,成为真正的世界第一射手。”

  “那我拭目以待,毕竟那个位置可不止你一个人想要啊,你可别忘了蓝色监狱的每个人,包括我在内,来到这之前可都是以前锋,所以世界第一射手是谁还不一定呢!”千切撩了一下耳边的红发。

  “话说回来,我们还是加个好友吧,毕竟今天我们各进一球,谁也没赢谁,下次继续靠进球分个胜负吧~”凯撒接过内斯递来的手机,在千切面前晃了晃。

  “再推脱下去倒显得我不给你面子了,加就加。”千切接过凯撒的手机输入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凯撒满意地拿回了有着千切号码的手机,“那下次比赛再见啦~我很期待你下次的表现!小豹马,回去记得常联系我哦!”

  “……”千切笑着摇了摇头,这人是一直这么不正经吗?赛场上这么没看出来,他不会在不经意间把自己卖了吧?想到这,千切感到有些头疼。



  

  千切的手机响了,是凯撒发来了消息。

  「hihi,小豹马,在做什么呢?」

  「我做什么没必要向你汇报吧?我记得我俩还没熟到这种地步。」

  「哎呀,别那么小气嘛,一回生二回熟,在赛场上一起踢过球,咱们也算是朋友了!」

  「……」

  凯撒发来了一个粉红豹恳求眼神的表情包。

  “噗嗤……”千切被逗笑了,这真的是世界新人十一杰吗?怎么这么幼稚。

  「我在做腿部护理。」

  「哦哦,我记得你膝盖上有一道疤痕来着,你是以前受过伤吗?」

  「嗯,以前踢球的时候十字韧带受过伤,那道疤是开刀留下的……」

  「一道疤算什么,作为足球运动员,赛场上受伤是家常便饭了吧?我觉得男人身上留个疤更有魅力哦。现在怎么样?还会旧伤发作吗?」

  「目前还没有,它就像是定时炸弹一般,既是我的武器,也是我的致命伤,医生说如果复发了,我的足球生涯怕是要结束了。」

  「哦?那你不害怕吗?万一以后真的落下了残疾,不仅是踢不了足球了,连日常生活都会受到影响吧?」

  「是啊,为什么我还没放弃呢……我来到蓝色监狱本来只是想断送我的足球生涯的,可是洁让我认识到,我不该就这么自暴自弃。」

  「那可要好好谢谢世一啊,那时的他拉了你一把,才能让我在赛场上与你相遇啊。」

  「没个正经……」

  「我说过吧,我很欣赏你,是你带给了那场比赛速度与激情,让我热血沸腾,真期待下次与你在赛场上一决高下啊。」

  「我也是,你是个很强的对手,等着吧,下次比赛,我一定会击败你!自大的蓝玫瑰国王。」

  「好啊,尽管放马过来吧,刺杀我的杀戮骑士。」


——————————————

  别管这俩人怎么用手机交流的,问就是手机上有翻译器。

评论(3)

热度(18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