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加贺美隼人×甲斐田晴 cp向

★ooc有,文笔不是很好

★be预警,不喜请谨慎观看

——————————————


  甲斐田晴被告知自己得了绝症,遵循医嘱他住进了医院配合治疗。

  主治医生是加贺美隼人,他看上去似乎比自己大不了几岁。虽然甲斐田晴对加贺美医生不是非常了解,但是正是因为他,甲斐田晴才没有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

  加贺美隼人向他承诺,一定会治好他。甲斐田晴一开始是不信的,但是抬眸对上了对方坚定的目光,他的直觉告诉他,坐在他对面的这个人是可以信任的。

  加贺美隼人每天都会来询问甲斐田晴的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一定要按时吃药。加贺美隼人看着甲斐田晴皱着眉头把冲剂喝完了之后,他狡黠一笑,从胸前的口袋里掏出了一粒蓝莓味的糖果递到甲斐田晴手中。

  看着甲斐田晴不解的表情,加贺美隼人的笑意更深了,“这是给乖乖吃药的好孩子的奖励。”

  “加贺美医生这是把我当小孩子了?”甲斐田晴举起糖果在加贺美隼人眼前晃了晃。

  “我看你刚刚吃药的模样,像是挺怕苦的。”

  “你也太小瞧我了,我可是不折不扣的成年人了,怎么会怕苦……不过,谢谢。”甲斐田晴红了脸别过头去。他其实是不折不扣的甜党,但是碍于面子,他才不会承认。

  “不客气,你若是爱吃,我可以天天给你带,只要你乖乖按时吃药。”

  什么嘛……完全把他当小孩子哄了,明明也没有比自己大几岁。


  甲斐田晴的病情恶化了,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他可以清楚的感觉到自己应该是没救了,难道当初加贺美隼人是骗他的吗?他不知道。

  甲斐田晴躺在床上叹了口气,他的床位靠窗,所以一转头就能看到窗外盛开的樱花,真美啊……可惜这样的美景他来年就看不到了……花朵凋谢之时或许就是他死期的来临吧,他认命般的闭上了眼睛。

  “甲斐田さん,醒一醒,该吃药了。”加贺美隼人温柔的声音将他从睡梦中唤醒。

  “……好苦,不想吃了。”甲斐田晴看了一眼来人,便将自己的脑袋埋进了被子里。

  “不吃药可不行啊,甲斐田さん最近情况有点不太乐观,更应该好好吃药才是,过两天就要手术了。”加贺美隼人隔着被子摸了摸甲斐田晴的头,试图安抚他的心情。

  “反正也不会有几天活了……就算每天按时吃药,就算做了手术,得了我这种病很少有人能够治好的吧……”甲斐田晴躲在被子里偷偷流泪。

  “谁跟你说的?我说过,一定会治好你的,请你相信我,好吗?只要你配合治疗,一定会好起来的。”

  甲斐田晴用被子拭干泪水,缓缓探出头来,“是真的吗……”

  “嗯,当然。”加贺美隼人莞尔。

  甲斐田晴起身接过加贺美隼人递来的药,一饮而尽,他决定相信加贺美隼人,然而不管如何下定决心,药还是那样苦,“好苦……”

  加贺美隼人依然像往常那样像变戏法似的掏出一粒蓝莓味的糖抛到甲斐田晴怀里,“吃了就不苦了。”

  甲斐田晴剥开漂亮的镭射糖纸,将蓝紫色的糖果塞到口中,甜甜的蓝莓味冲淡了舌头上的苦味,他抬头对着加贺美隼人露出了一个笑容,“很甜,加贺美医生,谢谢你!”

  “不用客气,你是我的病人,我是你的主治医生,应该对你负责。”

  “加贺美医生对其他病人也是一样关心吗?”甲斐田晴迷迷糊糊的问出了这么一句,意识到的时候后悔不已,医生对每个病人一视同仁不是理所应当的吗,加贺美隼人又不是只有他一个病人,他问的是什么蠢问题。

  “虽然我对我负责所有的病人都很关心,但你是特别的。”加贺美隼人认真地看向甲斐田晴的蓝瞳。

  “什么啊……”太狡猾了吧,甲斐田晴只觉此时对上加贺美隼人的目光有些心跳加速,因此慌忙地别开了视线,“那个,加贺美医生,你可以陪我下楼散散步吗?”

  “你现在的情况不适合出去吹风,会加重病情的。”

  “天天关在这个病房里我都快闷坏了,求求你就放我出去这一次,就一次,好不好?”甲斐田晴见状扯着加贺美隼人的白大褂的一角恳求道。

  加贺美隼人摇了摇头,拿他的病人没办法,“好吧,但是你得加两件衣服,我去推轮椅过来,你现在应该也没力气下地了吧?”

  “好,谢谢你,加贺美医生,你真是个大好人!”甲斐田晴也不顾坐在床上,得到肯定答复后便激动地拥住加贺美隼人的腰背。

  “现在才知道我的好?”加贺美隼人一怔,转而勾起一抹微笑。

  “不不不,您一直都很好!”

  “你这样我怎么去推轮椅?”

  甲斐田晴发现自己的举动有些太过亲密了,立马和加贺美隼人拉开了距离,“咳咳……不好意思,是我失礼了。”

  加贺美隼人也不怪罪,只是没忍住揉了揉甲斐田晴的头发,他现在的样子真像一只受惊的小兔子,太可爱了……

  加贺美隼人借来了轮椅,“自己方便上来吗?”

  “没问题,我还没有那么孱弱!”说罢,甲斐田晴便披上衣服下了床,可能是太久没有下地了,腿有些麻,没站稳眼看着就要身体前倾扑街了,加贺美隼人眼疾手快一把搂住了甲斐田晴的腰,才使得对方没有摔跤。

  甲斐田晴的模样有些狼狈,前脚刚吹的牛,没想到这么快就破了,他尴尬地笑了笑,“谢……谢谢。”

  “不用谢。”加贺美隼人干脆将甲斐田晴打横抱起。

  “你你你……干什么?!”甲斐田晴被加贺美隼人突如其来的公主抱惊呆了。

  “抱你上轮椅啊,难不成你想爬过去?”加贺美隼人坏心眼地笑了笑。

  “……”甲斐田晴顿时哑口无言,虽然轮椅就在不远处,但以他现在这种站都站不稳的体力,确实也只能爬过去了,可恶啊,这人不会是故意把轮椅放在他够不到的地方,好占他的便宜吧?这个流氓医生!

  加贺美隼人没想到对方竟然这么轻,是生病的缘故吗……明明站起来和他差不多高,加贺美隼人心中隐隐作痛。他轻松地将甲斐田晴抱到了轮椅上,温柔地将他放下,贴心地从柜子里取了一块灰色的毯子盖在甲斐田晴的腿上。

  “真是的,只顾加衣服,裤子怎么也不添一条?”

  “这样真的不会像个残疾人吗?”甲斐田晴指了指腿上的毯子。

  “都坐上轮椅了,就不要计较这些了吧?,难不成你想让我现在看着你加裤子吗?”

  “你是变态吧?”

  “我们都是男的,看你穿个裤子有什么关系?你里面那条又不脱。”

  “……还走不走了?”

  “走走走,我们现在就出发。”加贺美隼人绕到甲斐田晴身后,推动轮椅向病房外走去。


  出了住院楼,甲斐田晴不禁深吸一口气,“终于出来了!”他都快闷坏了,算算日子他住院也有两周了,这还是他第一次出门。平时都宅在家里不想出门,现在生病了,倒想着出来走走了。

  “我推你去樱花街道看看吧?”加贺美隼人提议道。

  “好啊!我在病房里天天都能看到窗外的樱花树,还没有近距离看过你们这的樱花呢,早就想去看看了,我刚来的时候花没有开。”

  加贺美隼人迈着稳健的步伐将甲斐田晴推到了医院的樱花街道,那里有许多出来散心的病人和他们的家属。

  “哇——真的很美呢!感觉自己死而无憾了。”甲斐田晴感叹道。

  “快呸呸呸,这种不吉利的话不要随便说,你一定可以活下去的!”

  “开个玩笑啦,没想到加贺美医生还信这些?”甲斐田晴看到加贺美隼人认真的模样没忍住笑了出来。

  “……”

  加贺美隼人看着街道上的人们,向甲斐田晴问道,“你的亲人呢?你生病了他们怎么没来看过你?”

  “我父母不在本地,我一个人来这边打拼,因为性格孤僻也没有什么朋友,生病的事……我还没和父母说,我怕他们担心。”

  “那万一……”

  “我相信你可以治好我的!这是我们的约定不是吗?”

  “是……谢谢你如此信任我的医术,我会尽我所有努力让你早日康复的!”

  “加贺美医生,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让人很有安全感?”

  加贺美隼人被突如其来的直球噎住,“没……没有。”

  “瞧你,哈哈哈哈哈……咳咳……”甲斐田晴被加贺美隼人的反应逗笑,一口气没喘上来,没忍住咳了几声。

  “甲斐田さん!你没事吧?”加贺美隼人见状有些急了,“要不我们今天先回去吧?下次天气好我再带你来看,这里的樱花还会开一阵呢。”

  “咳咳咳……好,那约好了,不许反悔……”

  “好,我答应你,不会反悔。”


  甲斐田晴被推进了手术室,加贺美隼人是主刀。

  在打麻醉之前,加贺美隼人握着甲斐田晴的手说,“甲斐田さん,别怕,我在这里,你一定会好起来的!”

  “嗯,我相信你,就算有那个万一我也不会怪你,我父母的联系方式我放在床头柜的抽屉里了,如果我不在了,希望你能替我告诉他们这个消息,对不起,我知道这样很自私,但是我只能拜托你了……隼人。”

  这是甲斐田晴第一次叫他的名字,加贺美隼人没忍住在甲斐田晴的额前印下一吻,“放心交给我吧。”

  虽然加贺美隼人的这一举动震惊了周围的其他参与手术的医生和助手,但加贺美隼人不在意。震惊归震惊,手术还是得认真对待,不能有一丝懈怠,更何况在手术的前一晚,还被加贺美隼人特地留下叮嘱过所有注意事项。

  甲斐田晴在注射过麻醉之后失去了意识,闭上眼睛之前他笑着看向加贺美隼人,无声地说了什么,别的人可能没看出来,加贺美隼人却清楚地看懂了口型:我喜欢你。


  

  手术失败了,甲斐田晴永远地闭上了眼睛。加贺美隼人跪在手术台前失声痛哭,其他医生都劝他节哀,便离开了手术室,留下他们二人独处。

  加贺美隼人将甲斐田晴安葬后,回到甲斐田晴以前住的病房,按照他手术前的嘱托,拉开了抽屉。那里躺着的并没有甲斐田晴父母的联系方式,只有一封遗书和一个由许许多多镭射糖纸粘在一起拼成的爱心。


加贺美隼人亲启:

  你在看到这封遗书的时候我应该已经不在了。真的非常抱歉,嘴上说着相信你,最终还是留了后手,希望你能原谅我!

  我的父母其实在几年前就已经去世了,我怕你同情我,所以没有说实话,对不起……

  我知道这个病治好的案例很少,大部分不是住院等死就是死在手术台上。谢谢你这段时间以来的陪伴,不论是作为我的主治医生还是朋友,总之,谢谢你没有放弃我。如果有来生,我一定要与你相遇再好好报答你!现在外面的樱花还开的好吗?可惜我看不到了啊,加贺美医生你一定要替我好好看啊,这是我们的约定不是吗?

  还有,告诉你一个秘密哦,其实你对我来说也是特别的,因为我从你给我第一颗糖时就喜欢上你了。那个爱心送给你,虽然丑了一点,你也不许嫌弃!

                                   ——被你救赎的甲斐田晴


  加贺美隼人再也忍不住了,泪水打湿了甲斐田晴的字迹,他拿起那颗糖纸拼的歪歪扭扭的爱心,放在胸前,他的心也早已碎成一片一片了。

  加贺美隼人推着甲斐田晴曾经坐过的空轮椅,来到了医院楼下的樱花街道,他来实现那个未完成的约定了。

评论(5)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