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晴雨

★加贺美隼人×甲斐田晴cp向

★不是替身梗,是平行时空同位体设定

★ooc有,文笔不是很好

——————————————————

  加贺美隼人发现甲斐田晴今天有些不对劲。比如,在公司里他不小心碰倒了前辈的文件,匆匆鞠躬道歉就跑开了,也没有帮忙捡起来。讨论项目的时候一言不发,坐在最角落低着头摆弄手指。晚上部门聚餐也没有去,而是一个人直接回了家。一整天都没有和他说过一句话,这太不正常了。

  于是,加贺美隼人也推掉了晚上的工作,下班后拦住了甲斐田晴的去路,甲斐田晴没来得及躲,直接撞进加贺美隼人的怀里。

  “社……社长?非常抱歉挡着你的路了!我马上离开!”甲斐田晴慌忙与加贺美隼人拉开了距离,立马鞠躬道歉。

  “等一下!我有话跟你讲,能占用一下你的私人时间吗?”加贺美隼人拉住了甲斐田晴的手。

  “……好。”甲斐田晴认命般地点了点头。


  两人来到了公司楼下的咖啡厅,找了个位置坐下。加贺美隼人点了两杯他们平时爱喝的咖啡和甜品,便讲菜单递给了服务员。

  “那我就开门见山了,晴,我发现你今天有点不对劲。”

  “……那个,其实我不是甲斐田晴。”

  “什么?这怎么可能……”加贺美隼人吃惊地瞪大双眼,把对面的人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番,从外表来看这确实是甲斐田晴没错。

  “是真的,不管你信不信,这是事实。我叫甲斐田雨,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今天早上起来,我便来到了这个世界,拥有了甲斐田晴的记忆和身份。为了不给他添麻烦,我决定先来他的工作单位替他上一天班。”

  “那晴去哪里了?他怎么样?”

  “我不知道,我的直觉告诉我他应该在我的世界,成为了我。我们互换了身份。”

  “怎样才能换回来?”

  “抱歉,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我在我的世界用的空间魔法除了差错,才会导致现在这种情况。我也在寻找换回来的办法。”

  “……”

  “你也别太担心了,虽然我身在这里,但是我能感应到他目前并没有遭遇危险。”

  “那就好……”

  “我能问一下,你和他,是什么关系吗?虽说我拥有他的大部分记忆,但是关于你的都是一团模糊,只是隐约记得你是他上司,看你这么关心他,应该不只是简单的上下级关系吧?”

  “我们是恋人。”

  甲斐田雨十分震惊,他竟然穿到了社长恋人的身体里。

  “抱歉,我的到来让你们分离了。”

  “你不用道歉,我们一起想想解决办法吧。”

  为了方便研究换回来的方法,甲斐田雨搬到了加贺美隼人的家里住,但他终究不是晴,所以睡在了客房。

  每日的朝夕相处使得甲斐田雨也有些对加贺美隼人心动了,但是理智告诉他,这个人不属于他。加贺美隼人看他的眼神很温柔,但似乎是因为他有着和甲斐田晴一样的脸,是错觉吧。

  甲斐田雨不知从哪天起开始变得不想回去了,这个想法是可怕的,因为他正过着不属于他的幸福人生。在他的时空里,没有人关心他,他只需要用魔法保护大家就好。虽然他的职业深受人们爱戴,但也因为强大的魔法另一些人敬而远之。再加上他本就不爱与人交流,身边连个能说话的朋友都没有。而在这里,至少还有能时常关心他的加贺美隼人,尽管可能只是对朋友的关心,他不是他的恋人,他不是晴。

  其实他已经找到了换回来的方法,就在他纠结要不要告诉加贺美隼人的时候,他发现加贺美隼人正一个人对着和他长得很像的人的照片发呆。那应该就是他的恋人吧,他果然还是不属于我啊。甲斐田雨跑到自己的房间里无声地哭了,他哭的撕心裂肺却发不出一点声音,他不想让加贺美隼人知道他丑陋的内心。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折磨我……要是一开始遇见他的是我就好了……

  甲斐田雨看着加贺美隼人因为对甲斐田晴的思念日渐消瘦,最终身体还是垮了,住进了医院。他感到无比地自责,是因为他的自私才导致这样的结果。甲斐田雨实在不忍心看见自己喜欢的人日渐低迷下去了,他下定决心,是时候该换回去了,一切都该回归正轨了。

  “社长,我找到了换回你恋人的方法了。”

  “真的?!”加贺美隼人有些不可置信地露出惊喜的目光。

  “嗯,真的非常抱歉,因为我的自私占据了晴的身体这么久,其实我在一个月前就找到了换回来的办法了,只是因为……因为我的一点小小私心没有及时地告诉你,害你变成了现在这样,对不起……”

  加贺美隼人摸了摸趴在床边的甲斐田雨的头发,温柔地笑了笑,“你能将晴换回来,我已经很感激你了,所以请不要自责了。”

  “谢谢……谢谢你这些日子以来的照顾……再见了。”甲斐田雨催动了空间魔法的咒语,眼泪却也不争气地打湿了加贺美隼人的被褥。

  一道白光闪过,加贺美隼人因为承受不了魔法阵的余波晕了过去。醒来后,发现甲斐田晴正趴在他的床沿上睡着了。他起身想要拿个毯子给恋人盖上,生怕他受了凉。尽管加贺美隼人已经尽量放轻了动作,但是下床的动静还是把甲斐田晴吵醒了。

  “隼人?我不是在做梦吧?我终于见到你了!”甲斐田晴激动地起身抱住了加贺美隼人。

  “晴,欢迎回来。”加贺美隼人的手也抚上了对方的背,在甲斐田晴的额前留下一吻。

  “隼人,我感觉自己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没有你,只有一个和你长得很像的人,但我知道那肯定不是你。”

  “哦?为什么这么肯定?”

  “就凭我作为你恋人的直觉。他虽然和你长得一模一样,但性格各方面和你一点也不像,他可凶了。”

  “我好像很少对你发过火吧,每次吵架都是我先认输的不是吗?”

  “就是说啊,我的隼人这么温柔,怎么可能凶我。”

  “你啊……我也给你讲一个故事吧,其实这一切都不是梦……”

  “什么?灵魂互换?这世间还有这种离奇的事?你也遇到了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你不会错认成我对他做了什么吧?亏我还对你这么忠心,你个负心汉!”甲斐田晴气恼地锤了一下加贺美隼人的胸口。

  “你先听我把话说完……其实他来的第一天我就发现了不对劲了,他比你还阴角。”

  “你什么意思?变相骂我呢。”甲斐田晴指着加贺美隼人的鼻子,腮帮子鼓成了一个球,仿佛充气的河豚一般。

  “没有没有,我错了我错了。”加贺美隼人连忙举起双手认错,“他告诉我了真相,也是他把你换回来的。”

  “那这么说我还得谢谢那位和我长得很像的兄弟了,我可受不了没有你的世界啊。”

  “我也是。”

评论(4)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